close

這天特別排開行程,就是為了要陪小孩好好放電

兒童樂園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地方,後來結婚生子也一直沒離開台北市

有了自己的小孩,當然也要帶他去玩,媽媽我小時候玩過的遊樂設施阿!

我們從早上吃了早午餐,買了一日票劵,大人200元,小孩的一日卷是學校贈送的

就開始瘋狂玩遊樂設施,也發現很多設施已經淘汰掉,變成新的!

當然也有許多正在維護當中不能玩的,但那是少部分所以還好

兒童樂園維護的算很好,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小情侶都會來這樣玩

聽到青春的尖叫聲,都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起來

因為剛好透丟倒,我們先躲到室內遊樂場所,先去預約遊戲場,這樣才不用排隊等候補進場
(也可以用app預約場次喔)

接下來是 沙 坑 永遠是小孩卡關的地方,父母真的行動電源要帶

不要像我忘記帶,玩到最後一刻手機已經完全關機了

我兒子還玩不夠呢! 可怕的小孩電力!!!!!

而且趁放空的時間

我列了幾項去兒童樂園必備良藥 
🔴 吹泡泡機
🔴 換洗衣物
🔴 毛巾擦汗
🔴 水瓶喝水
🔴 拖鞋玩沙
🔴 電扇吹涼
🔴 陽傘防曬
🔴 戴帽臉不黑
🔴 重點是錢 (很多設施跟還是要另外付費的,帶儲值夠的悠遊卡最方便)

恐龍大鬧兒童新樂園、密室脫逃等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S__30146566.jpg

沙坑玩完還可以去後方的淋浴間稍微洗乾淨,也可以吹頭髮,但天氣真的很熱,一下子就乾了!

S__30146565.jpg

媽媽我坐了好幾次摩天輪,因為很浪漫阿!而且不用爬山、不要飆上陽明山,就可以看到美景,冷氣又很強,很划算好嗎

但是兒子懼高然後就一臉臭臉,然後叫我不要亂動說車廂會晃

所以我們就是享受安靜的時刻,都不講話這樣

這時候最需要一杯咖啡,讓我思考一下今天到底是我在放電兒子,還是兒子在放風我

S__30146567.jpg

在一樓遊戲間旁邊廁所的旁邊(我講得很仔細了)

有一台現磨咖啡機,螢幕完全用觸控式的,很新奇!

重點是還可以客製化甜度跟冰塊,真的完全取代人力了!

我點了一杯拿鐵非常濃郁好喝,才40元!

真的很佛心~~~~~

這個帶小孩放電一整天的父母真的非常需要咖啡因!

好好慰勞自己買杯咖啡不為過吧! (我沒有業配)

我們最後一項設施就是2020年7/14才開放的小小水樂園

整個玩到溼答答再回家洗澡

最後看看我們簡單拍攝的影片,暑假趕快安排時間帶小朋友來兒童新樂園玩吧!

我們待在幸福的台灣,還能帶小孩出遊應該感到知足

全 球 疫 情 還 沒 趨 緩 , 待 在 室 內 還 是 必 須 要 帶 著 口 罩 喔 !

兒童樂園收費標準

地址:111063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營運時間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