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爸爸跟我說他想要做檜木香味的肥皂

因為之前有代替公婆去上過一次肥皂課程,所以大概知道流程

但因為那些婆媽都不認真上課,導致我覺得很驚恐,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專心上課

於是這次我就想要好好的上一次課程

於是我千挑萬選,選中離我比較近的【大稻埕製皂所】

老師非常親切,而且講解的非常仔細,現場還看到許多訂製款的肥皂,真的超美!

S__30146563.jpg

打皂的過程,其實跟甜點有點相似,很多過程是急不得的,所以必須有耐心的持續攪拌

有老師在旁邊我能很安心的聊天,因為老師有在看

這次我選擇的抗過敏的金盞花皂,然後加入爸爸贊助的繪木油

我們一鍋加了15cc的檜木,超級香

老師說需要放入保溫及陰乾大概1週時間,然後帶回家繼續放置一個月

天然的手工皂就可以使用了(我好期待)

S__30146568.jpg

也因為上了此次課程,很厚臉皮的特別跟老師要了一點好處,如果因為追蹤Miko手作餅乾的粉絲

可以報我的名字(Miko手作餅乾),報名課程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支精油護唇膏喔!

護唇膏照片2 (2).jpg

偷偷說我發現老師7/15開始還可以使用振興卷,而且禮物更多優惠更多!

有興趣的粉絲們,趕快去報名玩看看,還有親子課程喔!

※ 等我的肥皂完成再來拍照分享給大家

 

廠商資訊:
大稻埕製皂所【手工皂教學代製‧公司學校‧團體教學‧兒童DIY教學‧洗顏皂‧寵物皂‧滋潤皂‧精油香磚‧護唇膏‧甜點DIY教學】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55-7791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