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去德壽宮~石牆路:是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拍攝地

話說知道要去韓國玩時,我就跟老公說我要趕快把這部片看完,結果從2月過年卡住,然後3月還說出國前一定要看完,我還是卡住沒看完!

很幸運的雖然天氣一開始不好 但看到很美的櫻花(是白色的喔!)

32.jpg

接著我們去旅遊重點之一的穿韓服,發現租借超便宜的只要10000韓圜

但是呢~~~~

胖子根本能夠選擇的衣服很少(根本欺負胖子嘛) 

或者要自己加價選更美的衣服 她們還有幫忙妝髮服務超便宜 化妝+5000韓圜,髮型2000韓圜 (我記得沒錯的話)

30.jpg

媽媽幫我拍的也越來越好!

31.jpg

我幫媽媽拍的是不是很有FU

然後我們不小心迷路所以自己亂跑亂逛 亂拍影片 哈哈哈哈 媽媽犧牲好大

接著我們去松月洞彩繪童話街繼續狂拍照!!!

33.jpg

媽媽拍照進步超多的,雖然好幾次我都告訴自己算了...是我自己長相的問題(喂)

我們是下午7點多的飛機,所以下午5點多就到機場劃位,一樣坐長榮航空回去

老公跟小孩也準備好要開車來桃園機場接機

沒想到我們拿行李有耽擱一點時間

我們出關已經是10點了

老公說他們8點出門沒想到一路沒塞車 9點就到了

癡癡的在機場等我們,可見多想老婆回來阿!! 

老公幫我們提行李放上車,我坐上副駕就看到已經準備好的拿鐵咖啡

我跟媽媽都有一杯,覺得好窩心,老公知道我捨不得花錢再買咖啡了

我從第二天去樂天世界買了那杯之後就沒再喝了...

雖然因為等我們等到咖啡都冷了 但心很暖 有人在等你回家的感覺真好~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回來隔天就重感冒發燒 老公還是得顧我和小孩

然後我就一路感冒一個多月...到現在咳嗽都沒完全好

真的很感謝老公小孩的配合,尤其老公要用掉自己的年假,導致也沒假可以跟員工旅遊

就為了讓我跟媽媽能放風出去玩~

旅途中我也會希望老公小孩在身邊,但那花費的金額太可怕了

我還是期望有天能有全家出去玩

自由行也好

 

謝謝老公 I LOVE YOU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