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四天行程大部分都是去人蔘專賣店跟健肝和彩妝保養

所以照片超級少

直接跳到愛來魔相藝術館(智勇迷宮)

那個迷宮不是一般的迷宮是要用頭腦的,而且沒過是不能過去下一關的,還有很多需要體力的關卡,每個出來都氣喘吁吁 XD

27.jpg

看我頭髮有多亂就知道裡面多混亂 XD

28.jpg

晚上去逛明洞,我跟媽媽在那邊繞阿繞也沒特別買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自己不熟

覺得不是很好逛,吃的也一般般,所以我們提早就到集合點等大家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我正打算直接坐在階梯上,媽媽說那很髒不肯坐,結果這時候旁邊擺攤的阿婆拿了2個乾淨的紙板給我

比手畫腳說要給我們墊屁股坐

這跟我們之前去旅遊遇到的韓國大媽好不同,馬上打破了對韓國大媽不好的印象

我也立馬跟她買了一點東西 當作答謝!

29.jpg

集合後我們到明洞附近吃部隊鍋 接著去觀賞魅力音樂拌飯秀 很特別 他們都不說話的,用口技表演

因為也都不能拍攝,完全沒照片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