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在飯店用完餐,我們就前往中部移動到南怡島

買票坐船大概5分鐘距離就可以到達,再坐船前就被這堆雪人給吸引住,覺得太可愛了

18.jpg

到島上之後就跟著導遊了解一下南怡島的歷史~

南怡島是因南怡將軍而得名。他是一位朝鮮時代的傑出將軍,由於出色的功績,在27歲就被授“兵曹判書”的頭銜。不幸的是,

南怡將軍遭妒忌之人的暗算,導致南怡將軍及其他25名受牽連,直到約300年以後,南怡將軍才被平反,恢復了原有的英名。

為了對他表示崇敬和紀念,南怡將軍被安葬在這座島上,最早的島主人還修建了紀念碑。

20.jpg

南怡將軍就是因為寫了石碑上的這首詩被小人加以修改陷害的。

後人康禹鉉先生接下這個島後,原本想賣給韓國政府,後來因緣際會下認識準備要開拍冬季戀歌的導演,免費出借給他們拍攝,

之後冬季戀歌爆紅,南怡島也跟著爆紅,光靠門票收入就可不愁吃穿

但康禹鉉先生也非常有愛心,門票收入的部分都固定捐給其他需要經費的基金會

因為導遊講到康禹鉉先生是一名設計師,而且不時會出現在島上巡視,所以我對他就突然有了好奇心

爬文發現有關康禹鉉先生的資料不多,但有看到他有出書,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CN11042781

19.jpg

喜歡這種簡單明瞭的風格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康禹鉉先生設計的呢?

17.jpg

島上不時會出現可愛的雪人設計,我和媽媽還意外發現還沒完全溶化的雪地

原本我和媽媽在遠遠的地方看,我說 那個應該是假的雪地吧或是鹽山

後來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真的雪,只是剩不多,而且很軟,走在上面要很小心!

光那一小片雪我們就覺得好美,如果冬季這裡整片一定會很美(但也會很冷)

21.jpg

這裡很好殺底片,怎麼拍怎麼美,不同季節來會有不同感覺喔!

第三天惹~媽媽的拍照技術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不錯不錯)

22.jpg

島上的甜點也不貴,這個很像台灣的地瓜餅,麵皮QQ的,裡面有包花生顆粒的甜醬,很好吃只要1500韓圜(台幣43元)

接著我們回到加平碼頭,到附近用中餐 〈春川辣炒雞排+金玉炒飯〉,剛好餐廳可以看到南怡島高空飛索跟自由落體(需自費)

23.jpg

剛好跟我們同桌的朋友也不吃辣,所以我們沒有把泡菜加下去炒,裡面的年糕也超好吃,

媽媽是不敢吃麻糬類軟軟的東西,但這次去韓國後,她愛上了炒年糕

配菜依然是很多小盤菜,但都大同小異!

 

接著我們去衣岩湖SKYWALK天空步道 

真的是比想像中小,但也滿不錯的體驗,為了安全所以進去都要拖鞋,如果有穿襪子可以直接進去,

所以我覺得我上面洋裝很氣質,結果穿著拖鞋很衝突,哈哈哈哈哈

注意只能站不能坐喔!

 

很快到我也很期待的行程之一 九峰山觀景咖啡街

在觀光台上可以把整個春川市區的美景盡收眼底,也是殺底片好的好去處,晚上一定也很美!

可樂旅遊有附送一杯咖啡,我自己加點了兩個蛋糕(不便宜呢但很好吃)

🍫巧克力蘭姆酒蛋糕←口味偏重最上層有QQ口感! 6900韓圜(197台幣)

🍵抹茶紅豆三角蛋糕←口感鬆綿有層次超好吃超激推 6500韓圜(185台幣)

左圖是他們賣的手工冰淇淋喔! (聽導遊說好吃可以嘗試看看)

24.jpg

晚上我們住旅行的大亮點之一 就是 韓國清平湖畔的「CAMPTONG ISLAND」

http://www.camptong.com/html/main.asp?#thirdPage

我們去的時候算是冬天要進入春天,天氣還是滿涼的,官網看好像很大,其實不大哈哈~

尤其廁所和馬桶還有洗手台尺寸都剛剛好,如果有大胖子真的不適合住!

晚上也在這邊用餐是BBQ 感覺一直在吃肉 

(覺得肉肉搭配紫蘇葉真的好清爽好好吃)

25.jpg

一早的風景也超美 超好殺底片的啦! (媽媽的拍照技術每天都在進步喔! 哈哈)

26.jpg

01.JPG

隔天早上吃飯很多團員反應房間太冷了! 但我和媽媽睡到很熱,因為我們意外的有把地上的暖器打開

媽媽還整個躺在地上說超舒服!!!

也因為地板太溫暖,我第一天買的大熊熊軟糖整個融化變形了 欲哭無淚

早餐我們自己一樣在餐廳煮泡麵,泡麵款式很多自己挑,想加什麼料隨自己加(沒有辣的泡麵幾乎是沒有XD)

很特別的體驗,吃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