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來到Lotte 樂天世界 롯데월드 http://www.lotteworld.com/index.asp

導遊茶米有特別說,他們一開門營業我們就來玩是正確的選擇,只要一過中午人潮就會超級多,排隊每個設施就更不用說一定會排1.5小時以上

我們一拿到門票後就跟著導遊大概了解一下園區裡面的設施與說明

裡面的設施都可以一票玩到底,除了鬼屋是要另外付費的,導遊說也很推薦去玩! (我們老人不會去那個)

我們的票有兩次快速通關的功能,跟跟迪士尼的快速通關一樣,只是我們只有2次機會!

導遊茶米還特別交代不要浪費掉了

但我和媽媽就是活生生給它浪費掉了 XD

題外話 樂天集團,是一家以韓國與日本為中心的多元化的跨國集團公司,業務範圍涵蓋食品、百貨、娛樂、金融、化工等諸多領域,是韓國大財閥之一。其控股公司樂天控股位於日本,但在日本主要業務僅為食品製造,其海外的大部分業務均由韓國方面拓展。 樂天集團1948年由日籍韓國人重光武雄在日本創立。

走在韓國路上常看到店招牌有Lotte的LOGO,真的是非常強大的集團阿!!!!

06.jpg

因為我擔心媽媽身體還沒完全康復,一直要她不要進食太多,而且我們也不敢玩恐怖的遊樂設施

園區非常大,導遊給我們大概6小時的時間自由活動

我跟媽媽根本也沒完全逛完,連地下室看到很多人在溜冰那區都沒時間下去逛,我們只坐了一個熱氣球就沒了~ (真的超浪費快速通關的阿XD)

我還跟媽媽說還是我們用快速通關再坐一次熱氣球?! (是有多愛做XD)

一個熱氣球可以坐4~6個人,跟我們同行的是韓國夫妻+小孩,全程都是站的喔!

覺得不怕高的可以玩看看,滿不錯的!!!

趁著人潮還沒開始多,我跟媽媽就立馬去導遊推薦的二樓餐廳享用道地的韓國炸醬麵

07.jpg

一碗是6500韓圜,約台幣186元,分量很足夠,麵也超級Q的!

(可樂旅遊有當天有附送6000元餐費,等於自己補貼500元即可拉!)

我和媽媽喜歡看秀,下午兩點有遊行可以觀賞,中間也有很多演奏會可以觀賞

所以我們完全沒時間玩其他的,光看秀就可以花很多時間

看秀途中 也發生一些小插曲,我跟媽媽都笑到流眼淚...

#她們有幫小女孩打扮成公主的服務(應該是需自行付費),然後他們會教小朋友基本的舞蹈動作,讓小小公主們可以在遊行的時候一起跳舞,非常可愛!!

但是呢,我跟媽媽的目光一直在一個大男生身上

因為老師在教小小公主們時,他就一直在旁邊學著跳,原本以為他是第一次學跳好玩的~或者是家屬...

沒想到越看越久發現他根本是老手了阿!

我看樂天世界的服務人員都發現他的存在,還偷偷笑,真的是太逗趣了那個大男生~

害我們都沒辦法專心看小公主們,反而一直想看他跳舞 

08.jpg

我跟媽媽閒逛的時候發現到探險世界4F 蘿蒂的照相館 是可以自由拍照的攝影棚,而且每個場景燈光他們都是架好的,免費讓大家隨意拍照真的超nice~

當然也可以花錢請專業的他們攝影,我記得一張是5000元韓圜(台幣143元)好便宜,當時怎麼沒有跟媽媽合照一張,有點可惜!

看我媽媽就知道她拍得多開心,而我還在訓練她攝影抓角度,好幾次我看成果都說,好吧~是我人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

10.jpg

我們好幾次經過這個賣水果冰棒的店就覺得很心動

但我也一直勸媽媽胃才剛好許多,先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媽媽想吃的心情陪媽媽吃了

它原本有一款立體玫瑰造型的冰,等我們要去買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所以我挑了愛心形狀的西瓜冰3600韓圜(台幣103元左右)

媽媽的是綜合水果冰3800韓圜(台幣110元左右)

ICE FACTORY:使用天然原料和零脂肪牛奶製作的美味雪糕冰棒

一支冰棒我覺得可以2個人吃一支就好了,這時候就很希望老公在身邊,就可以幫我吃XD

我是硬把那支冰吃下去 (太冰了....)

09.jpg

在樂園裡面很自然就會覺得很放鬆,聽到坐雲霄飛車的人尖叫聲,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自己是不敢坐啦(從小到大就不太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走著走著就很想來杯咖啡,媽媽指了前方說那邊有一家應該有賣咖啡

我看了一下,我說但是沒什麼人耶,該不會是黑店吧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用簡單的英文說我要一杯熱拿鐵 

服務生拿菜單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要4600韓圜 也沒想太多就付了

等了很久終於拿到我的拿鐵,我有傻眼到,這杯好小...居然要130元左右

媽媽還安慰我說 應該很好喝,喝了之後其實也很普通

每口都很珍惜這樣的把它喝完

之後的每一天我看到咖啡廳就會去看一下價格,發現大家都是這樣的價位,

我就突然很想念台灣的85度C,便宜又好喝又大杯

也和老公嚷嚷不敢在這裡買咖啡了...

2018樂天世界中文導覽手冊下載 (選擇韓國自由行可以先做功課才不會浪費時間喔!)
我自己用手機拍的,如有不清楚請見諒瞜~

很快到下午3:40的集合時間

我們步行約5-10分鐘的距離到樂天世界水族館

11.jpg

我們看到各式各樣的魚,還有餵食秀,親眼看到花園鰻覺得很親切,因為看過蠟筆小新

海底隧道也超美的,水族館裡面還有兩隻大白鯨,非常頑皮可愛!

還有很多很多生物,我看好多韓國爸媽帶小朋友來這邊遊玩,是寓教育樂的好地方!

樂天世界水族館
(롯데월드 아쿠아리움)

樂天世界水族館為韓國最大的水族館,館內共有超過300多種類、50,000隻以上的海洋生物,來自五大洋的海洋生物共存在此,透過水族館設計規劃的路線,從河流流域、海線沿岸、深海海域,一一觀察不同海域的生物。水族館更配有韓國最大規模的觸摸水池,可透過五官的接觸更加了解海洋生物。 

※樂天世界水族館開放時間: 
 週一~四 10:00~20:00、 
 週五~日 10:00~22:00。

※交通資訊: 
 地鐵2號、8號線「蠶室站」4號出口。 

13.jpg

逛完水族館,我們移動到東大門吃韓式豬腳風味餐,熟悉的那些配菜,原本很怕豬腳很難咬

沒想到超嫩超好吃,難得這餐我們把肉吃光光了

特別的是這間店有附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我喝了一口,恩....比我買的那杯還好喝...(Orz)

而且餐廳的櫃檯阿珠媽看到我就笑笑的跟伴遊的攝影說了幾句韓文

我問攝影,她說了什麼? 他說她覺得我和她很像姊妹,都是圓圓的

這是另類的搭訕嗎

餐廳詳細資訊

16.jpg

14.jpg

吃飽喝足就立馬自由時間2小時去逛東大門了....時間根本不夠阿~~~~~~~

碰巧遇到辦活動,好像是舞蹈比賽,韓國辣妹輪番上陣跳舞,超多攝影機在拍,我也拍攝一小段給大家辣眼睛一下

今天的行程超滿,我們到飯店已經有累到了 我們今天入住:http://www.hotelkukdo.com/

比第一天住的還高級一些,我到半夜才發現我床旁邊的拉門可以開,就能完全看到廁所裡面(好害羞的設計喔!)

導遊茶米還交代晚上10點下去大廳拿消夜韓國有名的橋村炸雞+飲料可樂(啤酒要自己準備啦)

盥洗完已經累到想睡覺所以拿了炸雞給媽媽,我自己就倒頭就先睡了

媽媽有留炸雞給我半夜起床時可以吃,一吃覺得好厲害,冷掉還是超好吃的耶!!外皮依然酥脆

雞肉也沒腥味,不虧是導遊茶米推薦的,他說這家他們都是現點現炸的,而且都是要等的!

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排隊,在飯店休息翹腳吃炸雞真是幸福阿!!! (覺得這趟旅遊真的會肥死...)

15.jpg

上網杷文發現橋村炸雞是24小時營業,太誘人了吧

還好我當時不知道這個訊息,不然會一直想吃

橋村炸雞 http://www.kyochon.com/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