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實在不知道去哪,我們選擇不要太遠的地方,免得開心的旅途因為塞車而掃興
沒想到一到鶯歌準備停車就發現大排長龍,完全塞在十字路口,頓時心情都沉了
想說算了改去其他地方好了

結果下一個路口就被這個建築物吸引住
上面也寫著大大的停車費一次60元
我跟老公說趕快進去很便宜
(一種不管3721先停先贏的概念)

IMG_2612.JPG

IMG_2611.JPG

把車停妥後,我們很白癡的一直繞然後一直找不到大門口,沒想到就在隔壁
這個大門真的很不明顯,會以為只是販賣部
但其實這就是大門

IMG_2613.JPG

大門進入後走到底右轉就是前往餐廳
可以選擇下午茶或是用餐
他們用餐區域是不同的
當下我們又熱又餓
也不管目錄上的價格稍微偏高
最後還是選擇先入座用餐
而且餐廳只收現金不刷卡,如果要領錢必須要走到陶瓷博物館對面的7-11領錢(走路5-10分鐘)

往餐廳的路上經過很多美化過的空間
重點還有小孩可以遊玩的空間,看過去很乾淨有在常常維護的樣子

IMG_2615.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採光很好
當時也都沒什麼人,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雷XD

後來服務生很快速的上了蔬菜湯、茶包、手工麵包、冰水一壺
以及提醒我們夾取自助吧的東西要戴上口罩
旁邊還有迷你熱水瓶、迷你電磁爐、美麗的檯燈
我才一眼望去發現每桌配備都是如此
真的很用心,我喜歡!

 

溫ㄤ點的魚,很震撼而且真的很辣~

IMG_2619.JPG
我點的雞腿排稍微空虛,但我本來就愛吃菜,我有生菜沙拉就可以

IMG_2618.JPG
小孩的義大利麵他嫌有點少,但因為他本身食量大,我覺得對小孩來說很可以了!
畢竟自助吧還有很多菜及甜點可以享用!

套餐的飲料部分是由餐廳另一邊下午茶區送過來的,別看他小小一杯
真的滿好喝的,不酸不苦香味足的美式咖啡

IMG_2641.JPG
他們也會附上牛奶及糖漿,可以自己調味

手工麵包我們拿到的是三種不同口味,
我們都各自試吃過,真的好吃!跟一般麵包不同

還有附贈的茶包,可以用熱水瓶沖泡,味道很香,而且順口好喝
我記得販賣部有賣的樣子,這個行銷很可以~

吃飽後小孩可以去中庭放電瘋一下,大大的玻璃也可以直接看到小孩動向
不會擔心看不見小孩,或還要跟著去曬太陽
小孩玩累了可以再進來繼續吃甜點或沙拉
整個吃好吃滿,我們當天連晚餐都省了
是不是CP值很高!

IMG_2640.JPG

IMG_2639.JPG

餐廳的各種小細節真的讓人很喜歡~
也難怪不到1-2小時,接近傍晚人開始多了起來
而且都是有事先訂位的,我們真的是好運沒有遇到人潮
沒訂位還有東西吃,老天有保佑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才發現牆上有各個店家的介紹
每家風格都不一樣
會讓人想每一間都去試試看
這個行銷很可以~第二次

出門口就會經過販賣部,陳列很豐富又乾淨整齊,真的會讓人想通通買回家
最後因為小孩要吃冰淇淋,他想自己出錢買,然後發現一球冰淇淋要60元
嘴巴嚷嚷著好貴,但還是很想吃,他就點了巧克力,我點了香檳葡萄
服務生笑說吃過巧克力的客人都說好吃,而且真材實料所以真的不貴,也因為不死甜反而偏苦是大人口味
沒想到這小子嘗到也直呼很好吃,果然是懂吃的金牛座
溫ㄤ跟我都試吃必推大家一定要嚐嚐巧克力冰淇淋!

吃飽回家又沒遇上塞車,整個幸運!
推薦大家帶小孩去吃

Tina廚房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5號
訂位電話:02 2677 2859
營業時間10:00–21:00

其他據點請詳官網: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其他旅遊日記:
苗栗呼啦莊園兩天一夜之旅
帶媽媽去旅行【韓國5天4夜之旅】Day 1 《仁川LART HOTEL+韓式燒肉》
帶媽媽去旅行【韓國5天4夜之旅】Day 2 《2018韓國樂天世界+樂天水族館+東大門綜合市場+消夜加碼春川炸雞》
帶媽媽去旅行【韓國5天4夜之旅】Day 3 《2018加平南怡島遊船+衣岩湖SKYWALK天空步道+九峰山觀景咖啡街+CAMPTONG露營帳篷》
帶媽媽去旅行【韓國5天4夜之旅】Day 4 《2018愛來魔相藝術館(智勇迷宮)+明洞商圈+魅力音樂拌飯秀》
帶媽媽去旅行【韓國5天4夜之旅】Day 5 《2018德壽宮石牆路+北村韓屋村(韓服遊韓屋)+松月洞彩繪童話街》
花蓮三天兩日輕鬆漫活遊
新竹綠世界一日遊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