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和我好友來我們家聊天,看到我兒子皮膚過敏很嚴重(異位性皮膚炎),開始聊到吸塵器,

除床上塵蹣的問題,當晚我就開始上網爬文怎麼除塵蹣,意外看到伊能靜小孩也有過敏的問題,

我就認識了伊萊克斯這個牌子,說實在我還真的對這個牌子沒什麼印象,畢竟是高單價的商品,

但看到一位位分享它多好用,我也開始心動,想到老公常常一起床就打不完的噴嚏,

小孩也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我自己皮膚也不好,所以狠下心買了,然後我是先買才和老公說的 (想說可以除以3人嘛)

我在團購網買的:連結

廢話不多說,收到時,滿大一箱的有點重量,但小女子我還是OK的!

DSC_0020

打開裡面分類很清楚,原本很擔心自己不會組裝,但我等不及我老公啦,自己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加分!

當然還有各國語言的說明書,使用前還是仔細看一下說明書比較好,怕自己把高級品用壞了

DSC_0018

(↓↓↓照片裡面少一個集塵箱,因為我剛用完它,把它拿去洗洗晾乾了)

DSC_0019

我購買的是最簡單的配備(NT$25500元),一個用來吸床沙發,一個吸地板

DSC_0012

吸塵器本身真的不重,比我想像中輕 加分!

反而是吸塵器的頭很有份量,專門吸塵蹣那顆頭(有藍光那個)有點重量,所以我更小心拿取

DSC_0008

七早八早的我就開始組裝吸塵器,然後就先在客廳吸沙發,很快就吸完了

就把老公小孩叫醒,請他們去吃早餐,我要來吸床了!

我一進房間老公就說吸塵器不吵耶~

我們都以為吸力強 就會吵 ,意外的不會....加分!

DSC_0010

DSC_0011

看我們吸完一張雙人床,居然有那麼多東西,而且這是我1個禮拜前才吸過的床

所以塵蹣真的繁殖的很快...有這台吸塵器 不用怕了 加分!

用電器最怕麻煩的除了清潔就是電線了,清潔部分整個吸塵箱,很輕鬆就能整個拿下來,

倒掉裡面的塵蹣灰塵,直接整個吸塵箱水洗就可以了,晾乾或擦乾即可,環保又方便 加分!

DSC_0013  

接下來它的電線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 收的快速又簡單 加分!

取的時候,也是從同一個地方拉出來,拉到一定的長度,線上面有貼黃色貼紙,

表示已經快拉到底了,出現紅色貼紙就表示到底了,不能再拉電線了

 

我特別拍了一下使用情況,買之前我爬文看到人家說吸力太強要雙手才行(它吸力有分1、2、3、4、5,從小到大)

但我自己親自使用單手都可以操作(難道我是大力士?!),真的很輕鬆打掃 加分!

      

我買這台已經1週了,我今天突然想到問我老公最近還有一直打噴嚏嗎?

他說沒有 他說沒有 他說沒有 (很重要所以說3次) 加分!

而且他說那吸塵器真的有效 真的有效 真的有效 (很重要所以說3次) 加分!

現在就期待我兒子異位性皮膚炎可以慢慢好轉

(異位性皮膚炎除了環境要保持乾淨,也不能太熱,不能曬太陽,重點不能抓)

如果朋友需要推薦的吸塵器,我絕對推薦伊萊克斯吸塵器

 

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ctroluxTaiwan


頂級對決! 到底伊萊克斯跟Dyson誰勝出?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