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可以得到Truvii驅蚊光罩試用,光看粉絲團的介紹真的很難理解怎麼達到防蚊效果,只要是為了小孩好,媽媽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DSC_0139   

很快的收到商品後,好意外小小一隻~完全不重無負擔,雖然說是試用但是商品真的超有質感,說他只是個有質感的手電筒也可以!

DSC_0142

拿到後自己就開始在摸索玩了一下,光是包裝外的介紹,可以露營時用,我就覺得超貼心超實用~因為有小孩後,

小孩體力太好,當媽媽的我已經在構想可以帶小孩去奔跑消耗他們體力的時候,露營可以接近大自然又不被蚊子攻擊有多好~

媽媽我也是超容易被蚊子咬~所以好期待拿去露營或是旅遊時用!!而且更貼心的設計,手電筒可以站得好好的,這讓學設計的我,也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呀!

DSC_0147

 

原本想馬上拿來用,但碰上搬家~遲遲沒有拿出來使用~再搬完家後,家裡一團亂,

常常會有小蚊子出沒,我馬上想到這個好物,趕快拿來試用~

DSC_0143

隔天真的沒有被蚊子咬,小孩也睡得很香甜~好開心~

而且這種光線真的很柔和~讓人很舒服的會很好睡~我會一直用下去~然後期待可以露營的那天~肯定第一個放進背包裡!!

DSC_0146

超級推薦給有小孩的媽媽們~

不用擔心擦防蚊液傷害寶貝皮膚,也不用擔心電蚊香產生的有毒氣體

用Truvii驅蚊光罩真的可以很放心~

不會傷害我們寶貝~蚊子都走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蚊 Truvii驅蚊光罩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