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文章講到房子太潮濕也造成氣管過敏與皮膚過敏的原因之一

我才想到我們家超久沒有除濕了~

我們家爸爸本來就支氣管不好,2歲寶寶也有皮膚濕疹的問題

所以我有了買台除濕機的念頭

便上網爬文看了許久,看到大家大部分都推薦 日立 三菱 國際牌

我考量的第一點是一定要最省電 然後日本製或是台灣製 再來是價格 和外型

功能我選擇可以除濕就好,網路上也有人講到其實不用太多功能

後來我選擇可以分期0利率付款的 pchome 24 購買

日立6L除濕機RD-12CS 價格 6990元

7889  

上午11點買,下午4點就收到(中間還送錯包裹,搞烏龍,但不是重點)

拿到後,原本想說會很重,但是我一個女生拿還可以,而且機器下方有輪子可以拖,不會很吃力,

馬上就拆封開機來用,最近因為一直狂下雨,所以我們也把衣服放在客廳旁邊晾乾

才開除濕沒多久,就有累積一些水了,大概開了2小時,水箱就滿了一半

才驚覺我們家真的太潮濕~-而且真的好安靜!!!

我們住的地方是租的,住了2年以上了,是應該有30年以上的老房子,廚房的窗戶也是固定住無法關的

也沒有前後陽台,曬衣服基本算是曬在室內

客廳的窗戶只要狂風暴雨或是颱風

我們家就會從窗戶滲水進來

外面的樓梯因為頂樓門壞了 所以下大雨,我們家外面就會大淹水或瀑布

所以我們家要定時除濕是一定要的

原本房東就有附一台非常古老的大同牌除濕機,重到我要移動它都很難

更不用說一定不省電~

所以這台新成員 日立6L除濕機 真是我的好幫手 而且外型好看

如果預算沒有那麼多,我覺得選這台真的就不錯了!

 

記得挑除濕機要挑有牌子的,有保固,也比較有保障喔!

 

你們一定想這樣的房子怎麼不搬走~因為房租真的便宜

這裡有3房2廳1衛1廚房 一層一戶 大概25坪以上 一個月13000元

真的找不到更好的房子了,除了那些缺點,其他都很不錯,

尤其鄰居們都滿好相處的!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