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漸漸聽得懂媽媽在說些甚麼了...

平常給他餅乾,教他說謝謝(他會點頭),我叫他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東西

他也會乖乖的坐好吃,等我忙完,他常常還是在椅子上等我

 

最近我會放他在房間自己玩,我在電腦桌上處理事情

聽著房間怎麼沒有聲音了...

我開門就看到小龍自己乖乖躺好,還有蓋被,睡著了...

真的好可愛

 

而且不只一次這樣自己睡著+蓋被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陪他的關係

他會唯獨把我的棉被丟在地上,爸爸和他自己的會在床上

這是抗議嗎?ha ha 

 

聽得懂媽媽說什麼,表示又長大了,媽媽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