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幫爸媽找住宿的地方,我做了不少功課,

上網爬文找合理價格(還要在爸爸的預算3000元內) CP值又高的飯店

哥哥嫂嫂推薦御宿 旗艦民族店-中國風(2700元) 聽說很大、風格很不錯~

(爸媽覺得不錯,但是被一開電視就是A片嚇到!!沒辦法是汽車旅館嘛!這是基本配備!)

網路用照片       

我則找了瀚品飯店 豪華雙人房(2小床),

這邊請注意要一大床要訂豪華單人房(1大床),因為我訂錯馬上打電話去改了!!

雖然超出預算一點點(3700元),但評價聽說都不錯,所以和爸媽報備之後就馬上訂了!!

果然沒有讓我爸媽失望!!除了住宿有新鮮水果飲料水,都是免費的,還送了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

(真的是驚喜,因為我訂房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這個訊息...)

他們都覺得服務品質和住宿,重點還有床不會太軟很好睡,(我們最怕遇到太軟的床,睡到腰痠背痛的)

回來台北這幾天,還寄來問卷調查,我們當然都是給滿分的

他們也快速的回了感謝信,他們的用心真的看得見!!!

可惜爸媽沒有拍房間照片的習慣,不然就可以印證是否和網頁一樣漂亮,

只能聽爸媽口述說房間有多好!!

有機會到高雄可以選擇 瀚品酒店 高雄店 喔!!!(有機會我也要去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