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朋友說夢到蛇這件事~

讓我想起,我懷呂小龍時,那時候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

我也沒有夢到過什麼胎夢...連老公也沒有...

因為我們男生女生都想要,所以誰先來都沒有關係...

直到有一天我夢到我在醫院產檢,我爸媽鐵口直斷的和我說,這個醫生我們很熟,醫生說是男生就一定是男生...

然後我還在想說,爸媽什麼時候認識了當醫生的朋友,正疑惑的時候,我就醒了...

這是第一次夢到胎夢,聽人家說夢到蛇或是被小男孩跟就是懷男生不太一樣。

 

我和爸媽說這個夢時,他們覺得是我想懷男生,所以要我不要有壓力,

但後來知道真的是男生,我老公很開心,我有點失落

老公開心是有伴跟他玩,我失落是因為沒有女生陪我玩

不過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寶寶就好了

.....所以夢裡說的是男生,似乎很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