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想吃炸物怎麼辦?沾枇杷膏
馬鈴薯是蔬菜、番茄是水果,所以薯條沾番茄醬是沙拉
我喜歡到處探索美食,在新竹吃過六家麥當勞跟四家肯德基
今天面試緊張到尿褲子,最後他有上,我是面試官
PM的邏輯,一個孕婦懷胎十個月生產,我們找兩個孕婦拼五個月生
疫情期間老闆不讓我遠距上班,我說我在家還是會認真工作,但老闆跟我說,你是理髮師
我這輩子最討厭兩種人,迷信星座的人跟天秤座的人
經過待售的豪宅,房仲問我有沒有興趣,我說有,他問是要舉牌子還是發傳單
我沒什麼專長,唯一最突出的地方就是椎間盤
先生:你今天去參加親師座談會,老師怎麼說?
太太:
Teacher
為什麼要禮讓行人?因為不讓的話他們會很難過
男:我們聽一次就懂的東西,你們女生要聽兩次才懂
女:你說什麼再給我說一遍!
為什麼美國科技這麼進步?因為你在睡覺的時候,人家都在工作
什麼職業比醫生更優越?乞丐,因為他們看不起醫生
為什麼螃蟹的手斷掉不去看醫生?因為他沒鉗
有個舉重選手去比賽,結果失敗了,他說:真重 再見
橄欖樹不能種太近,怕群聚橄欖
我本來差點上台大,幸好忍到下台才大出來
突然聽到有人在念3.1415926...,我就趕快跑回家,嚇死了遇到π郎
委屈的英文:We could
拿走的英文:Take it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