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走向美好生活的正確道路上。
所有的一切都會順利發展。
我想的都會成真。
愛是相互扶持、關懷及分享。
我相信我已經夠好了。
我值得好的事情來到我身邊。
我是強大且非凡的!
放下過去,才有空間迎接現在與未來。
美好的事情正發生在我身上,美好的事情也都在為我發生。
人生不是一場比賽,我們要用自己的步調做事、過日子。
認識心靈力量,訓練它追求成功。
我們的自我價值來自於我們,而非他人。
每天都在經歷的事,不論好壞都是豐盛的。
宇宙總是在重新編排我的生活,使它變得更好。
我們的自我價值來自於我們,而非他人。
我會把能量投入在相信、創造、信任、成長、發光、實現和療癒心。
是時候開始過想像中的生活了!
我比想像的更勇敢,比看起來更堅強,比想像的更聰明!
有時快樂是微笑的源泉,但有時,微笑可能是快樂的源泉。
快樂、歡笑、和平、豐盛圍繞著我,因為我值得擁有它們所有。
豐盛即將到來,我知道我值得擁有、也準備好接受它。
願你的選擇反映出你的希望而非恐懼。
當我專注在正面的事物上,生活中就會帶來更多好事。
我會留下適合我的東西、釋放掉任何不適合的那些,我值得過的快樂和更加美好。
我很知足感恩,我所需要的東西都會在對的時間及地點出現。
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有原因且都讓我變得更強壯。
我為我所有的大和小勝利感到驕傲。
我沒辦法控制會發生的事,但我肯定能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
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對自己滿意、接受、接納,並且愛著無時無刻正在進化的自己。
不要話時間再責怪自己,放下責怪、及已經發生的事,相信自己從中學習會變得更好。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選擇要快樂!
記得人生就是要享受每一刻。別擔心別人怎麼想、說或批評。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他們的。
別人的愛不是讓我完整的原因,因為我本來就是完整的。
珍惜眼前的人,他可能陪你走一輩子。
有力量去愛人或被愛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要有勇氣去追隨你的心和直覺。它們總是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賈伯斯。
你不斷地變成一位「新人」。—尚卡爾.韋偉丹塔姆。
Expect the unexpected.
Happy News is on its way.
Look how far you've come.
You are your best thing.
Be bold, be courageous, be your best.
It's your duty to dream.
Follow your heart. See what turns up.
You are loved.
Lead with love and kindness.
You are your best thing.
Embrace the glorious mess that you are.
Ming matters, you matters.
Little by little, one travels far.
I am on the right path to great life.
I am a magnet for miracles.
Things are always working out for me.
My thoughts become my reality.
Love is sharing, caring & supporting.
I believe I am enough.
I deserve good things to come to me.
See, hear, and feel.
I am strong and ordinary!
I remind myself of what I have overcome.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