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說:醫生阿姨在我15週大的時候發現我有……小雞雞!!!

寶寶說:我是不想讓我阿母花太多治裝費的小男生,是不是很貼心?

寶寶說:我是務實、有責任心、友善的金牛座男生,請多指教😊

染色體報告書─細胞核型:46, XY

【不翻盤!】兩次超音波檢查+染色體報告書=99.999999%男性

【懷孕讓媽媽辛苦,但還好寶寶很可愛?!Oh,是可愛男寶寶

【我媽長胖我長大】目前看起來是頭圍大大的男寶寶

You Can Call Me Buddy or Little Prince! 😊

我是Bad BoyBad Boy~我的壞讓你不明白

소년/JungeХүүเด็กผู้ชายbudak lelakitsa-poo

歡迎客製化幸運籤餅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