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2.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3.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4.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5.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6.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
  7.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8.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國九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9.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0. 我會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11.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12.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13.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14.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5.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16.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
  17.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18.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國九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9.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20. 會考有讀必考,猜題全中!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1. 我會考5A10+
    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2. 我會考5A10+
    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23. 我會考5A10+
    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4. 我會考5A10+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25. 5A,我驕傲
    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6. 5A,我驕傲
    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27. 5A,我驕傲
    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8. 5A,我驕傲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29. 5A,我驕傲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0. 5A,我驕傲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歡迎訂製幸運籤餅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