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6/11,我、老公、小龍、媽媽一起出發旅行香港,也是第一次帶人自助,第一次是3年前表妹們帶我們自助旅遊香港,也是我們的蜜月之旅,就深深愛上香港!
 
那時候小龍已經在我肚子裡了,我們去迪士尼的時候,看到遊行非常興奮,沒想到小龍在肚子裡有蹦蹦跳跳,和媽媽一起很開心!
 
今年陰錯陽差原本要跟老公公司一起去日本旅遊,後來取消,我還是好想好想帶小龍去迪士尼,後來我們經過一番考慮才決定去香港迪士尼,而且是自助旅行!
 
在媽媽都請好假的狀況,我要在時間內找到適合我們的旅行行程,而且小龍第一次出國要辦護照,3年前去香港我也辦過老公的護照,想想應該沒問題,後來看了好幾間才看到可樂旅遊有3天2夜的香港旅遊,而且是長榮的飛機,2天都住迪士尼飯店,也可以玩2天的迪士尼樂園,還有附迪士尼套餐一人一份, 一人一張的23小時的港鐵票隨便你坐,加上來回飯店-機場的巴士卷,算算我們不用再多花錢買八達通!
 
第一天早上5-6點爸爸載我們到桃園機場,還特別交代要顧好媽媽,小龍也很貼心一直牽著奶奶,我們是早上先到長榮櫃臺畫位,預計7點左右從桃園機場坐飛機到香港,中間飛機誤點,10點多才進入機艙,這段時間我們就慢慢的逛桃園機場還使用免費的按摩椅,好不容易等到上飛機,因為是小飛機,沒有在動的時候空氣非常不流通且不涼,還好小龍聽話坐得住,我們剛好坐在出餐口,隨時可以跟空姐要果汁,安耐一下小龍,空姐看小龍等不了先給他充氣的可愛版長榮飛機,老公和媽媽坐在我們左後方,小龍不時會一直問我奶奶呢?好像很怕我們把奶奶忘了,其實我都沒什麼睡,等起飛的時候我就度古想睡覺,小龍一直叫我不可以睡,我只好一直撐著,起飛後空姐先送小朋友的餐,看起來很美味,大人的餐就一般般,1個多小時就到香港準備降落,再加上飛機排隊起飛降落,等我們到香港已經是1點多了!降落的時候怕小龍會怕,我轉頭看他的時候,他已經睡著,反而我自己有點害怕(苦笑),降落後我們先開通旅行社送給我們的地鐵卷4張,因為要先把行李寄放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我們在機場找巴士站就大概把機場走遍了,感覺已經花了一個月的運動量😛終於找到傳說中的A8但其實牌子寫的是A08而且也沒可樂旅遊的字眼,完全不會想到一直經過的這裡啦!
還好服務小姐人很好,幫我們處理好請我們在原地等,然後召集一些人再一併帶到巴士站,巴士站還真的很隱密,不容易找到!
 
一下飛機小龍就堅持要牽奶奶,搭上巴士也是馬上要奶奶坐他旁邊還貼心提醒要抓好把手,巴士要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好萊塢飯店,有段距離,也剛好能好好的觀賞香港的建築物風景!
 
旅行社有安排巴士可以直接到我們住的好萊塢飯店,一到馬上先 check in,確定行李可以先進房間,走近大廳就有很香的精油味道,冷氣超涼隨時都有人在擦地板保持乾淨,大廳還有電視放著米老鼠卡通小朋友都安安靜靜的坐著看,我們放好行李就就馬上動身出發我們的冒險,一樣在飯店外等他們的巴士載我們到迪士尼樂園大門口,旁邊就是地鐵迪士尼站,坐車到東券站非常多 outlet,這也是老公做功課必來的地點,我們在那邊也花了不少錢,而且逛到一半餓到不行買了一些蛋塔麵包還是止不住餓,我們就去「和民」吃飯,想起來覺得好笑,來香港不吃港式,居然來吃日式?!
 
但我們也很小心吃,因為我們晚餐計劃去吃『翠華』,老公把舊鞋穿來香港丟,買一雙新鞋穿回家,媽媽也搶便宜買了一雙新款運動鞋,我自己則買一個隨身小包包,途中我們還去逛當地的屈臣氏,媽媽進攻藥品,老公一直叫我買燕窩面膜!他自己做功課說這個人家推薦,一直勸拜我買,看價格真是不太可愛,但老公都說了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期待面膜效果!
 
接下來我們到尖沙咀,先到維多利亞港佔位置看晚上8點的燈光秀,我們罰站1小時,結果好失望,因為音效很小聲,旁邊的人講話的聲音還比較大聲,媽媽後來一直搞笑,害我一直在憋笑快內傷!我們決定提早離開那裡,去找我們的「翠華」!
 
憑著3年前的記憶和地圖加上我的方向感馬上就找到翠華,果然好吃隨便點都好吃, 彌補我們看燈光秀的失望!從看燈光秀到吃翠華,小龍一直在娃娃車上睡覺,真是拜給他了。
 
吃飽飽再憑著3年前的記憶和地圖加上我的方向感馬上就找到H&M再次失血!這時候小龍已經醒來開始會吵鬧,老公只好帶他去附近走走,我幫老公挑選,再幫小龍和侄子買一些衣服褲子,3年前來買完全沒想到買寶寶的,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我們滿足但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是坐地鐵轉站再到迪士尼再到巴士站坐巴士到好萊塢飯店,已經大概晚上12點左右了,我們不放棄宵夜,在迪士尼好萊塢飯店的酒吧再吃點東西,才回房間休息!
 
房間電視一打開也是米老鼠頻道,真的是小孩的天堂,我們把買來的戰利品整理好,洗完澡敷今天才買的燕窩面膜!效果真不錯,期待明天第二天的迪士尼樂園!
 
插曲:
 
一到飯店裡面右手邊就是商店,小龍看上了麥昆大卡車,但我們都覺得質感還好,算算臺幣要1600元,好說歹說要他再看看別的,因為奶奶不忍心所以就買給他了,我就和小龍說,你第一天就把預算用完了接下來都不能再買玩具了,他也說好,我們就只好看著辦,他接下來的三天都抱著車子,玩車子的時候會突然和奶奶說:奶奶謝謝,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那個大卡車,奶奶也覺得花的錢值得。
 
房間有2大床,我和媽媽睡,小龍和老公睡,原本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了,結果當天凌晨外面打雷下雨,迪士尼位於海附近而且高樓層打雷非常近且大聲,我就一直很害怕,然後老公累了會打呼,媽媽也累了打呼,我整晚被他們夾在中間呼來呼去都沒睡好,我還偷偷錄影,不要說我誣賴他們😂😂😂😂😂

‼️
2020/08/29 此刻😭哎啊啊...轉眼間已經經過5年!
現在才發現此篇文章我居然沒有完成!
但記憶已模糊
也因為現在武漢肺炎跟政治問題
香港已經變成遙不可及的地方了!
兩次遊香港的經驗很美好
很懷念能夠旅遊的日子

(待我把照片補上再慢慢一起回憶當時的香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