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年都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甚至婆婆呢?

送禮物真的是門學問~我自己比較喜歡挑實用的東西

看見自己送的東西,有真的被使用,就會覺得花的錢才算值得~

 

以前不覺得口紅有什麼重要的,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千頌依用的口紅也是詢問度爆表,聽說還缺貨咧

我是沒有這麼瘋狂,但是我還是有忍不住買了幾個顏色,想讓自己氣色,妝上面都更完整一點

 

所以我想今年最適合送媽媽的就是口紅了~

皮膚白的通常什麼顏色都適合

皮膚偏黃的就盡量別挑桃紅色系喔~(皮膚會看起來更髒)

 

送給婆婆媽媽的,其實走保險路線,不要太誇張的顏色其實都滿不錯的

再貼心一點就順便送給眼唇卸妝液,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就超棒的!

 

沒有預算的,那就買口紅造型餅乾吧!(永遠都不會用完XD 重點是不能吃掉 哈哈)

ok-3  

 

口紅餅乾這裡買 :Miko手作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禮物 口紅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