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被星星燒到吧!

尤其是都教授-金秀賢~(暖男稱號不是假的)

他真的好可愛~會被他深情的眼神溶化~

 

也是因為這樣太紅,製作手工餅乾,開始有星星要求的訂單~

我因為常常"埋頭苦幹",所以也沒有特別問客人訂製的餅乾是做什麼用的~(不會問太詳細)

最近最受矚目就是這款 "噹啷"


左 邊 是 我 完 成 的 餅 乾 , 右 邊 是 客 人 提 供 的 圖 ,大家覺得如何? 像嗎?

金秀賢*  

 

我自己倒是畫完,自己都好愛然後捨不得送出去呀!

 

事後想想覺得,這幾天不是金秀賢有來台灣嗎?

忍不住問了一下客戶,這個餅乾是送人還是自用呀?

客戶只回應送人~我還回應說:我以為妳是要送給金秀賢,都教授

 

 

結果客戶回我  是啊!我是要送給他的~~~

客戶也是有買票去看他的,然後打算餅乾寄到韓國給他~

 

哇~我突然好羨慕我的餅乾可以看到都敏俊西本人~~(如果順利的話)

當然順便可以變成台灣之光也不錯(幻想中...)

總之開始做餅乾這個小小副業後,就是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而且我的客人都好低調喔!問了才說,呵呵~

 

更多作品在Miko手作餅乾 粉絲團裡,歡迎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