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從不樹立計畫,不管是什麼。因為生命不會按照計畫進行。
  2. 活得漂亮,就是最好的復仇!
  3. 我『腳上的泡』,是我自己走出來的。
  4. 如果不是回頭就能改變的問題,就當作『踩到屎』。
  5. 有壓力是活著的證明,也是幸福的事情。既然活著,怎麼會沒有壓力呢?
  6. 世界上沒有不遺憾或不痛苦的人生,但人們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最悲慘。
  7. 即使活到60歲,我也不懂人生,因為我也是第一次60歲。
  8. 付出多少時間、付出多少努力,得到多少回報。
  9. 多嘗試的人是無法被打敗的!
  10. 每件事都沒有所謂正確答案。
  11. 我活得像我自己就行,那個人就是那個人,為什麼要模仿別人呢?
  12. 人生值得一活,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