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呂小龍滿月帶回家時,剛開始我還沒有給他趴睡

但是婆婆說男生頭型很重要,所以在滿月沒多久我就試著讓他趴睡看看

第一次給他趴睡時就發現他會自己轉方向

我爬文看很多都是媽媽要顧上午睡左邊下午睡右邊

但是我看他自己轉的很順都不需要我幫他轉了。

而且每次把呂小龍轉為趴睡時

他就會用手撐著身體,想盡辦法把頭撐起來!!!

這真的不像才1個多月的寶寶啊!!!


目前2個多月了,最近還發現一個很好笑的事,
呂小龍睡覺前會撐起來許久,(有時候應該2分鐘有)
有時候我實在很好奇他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到底在看什麼?

結果我發現他一直盯著他面前的藍色鴨鴨看,有時候還會對牠說話,笑死我了!!!
寶貝啊!看那麼久牠也不會有反應的,你還是趕快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